最新新闻:

没有签署的电影与subhash ghai:老虎炸弹

时间:2022-01-18 20:21:28来源:

演员老虎炸液有伪造的报道,他已经签署了一部电影,该电影由电影制片人次赤加。

有报道称,加恩在他的复出电影中签署了“Baaghi”之星。

当被问到这一点时,老虎告诉PTI,“我没有和他签了任何东西。从长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说话,但没有任何东西真的出来了。和他一起工作会对我很好。他不会吝啬,但我会学到很多东西。“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为Disha Patanishakti Kapoor,Jackie Shroff为'Baaghi'的成功举行派对

在2014年与“Heropanti”一起首次亮相的老虎早些时候应该由加合出来。有趣的是,“Taal”电影制片人已经推出了老虎的父亲,杰基袭击是“英雄”的领先者。

为“Karz”,“英雄”,“Ram Lakhan”和“Pardes”而闻名,这位71岁的总监“Kaanchi:不可抗拒的“,同年老虎举行了他的首次亮相。

与此同时,下次将在“飞行捷豹”中看到“Baaghi”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