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dy Gaga到Dionne Warwick的Biopic的明星

时间:2022-01-19 16:16:04来源:

Singer-女演员Lady Gaga在即将到来的传说中歌手迪琼旺斯沃里克的博物中被设定为明星。

好莱坞记者表示,沃里克,75,她自己确认了30岁的Gaga参与了HFPA Phillaid派对的项目。

Warwick说,Gaga的纳纳人纳入了一个关于Gaga的纳入的混乱,而不是她的电影代表。

“这只是一个右手不知道左手正在做的问题,”Warwick说。“我现在正在等待她和或管理的电子邮件,让我知道已经缩回的所有撤回都会被撤回。”

阅读更多

爱和死亡的黑暗故事站在唤醒Guccihouse的Guccihouse首先看的房子:Lady Gaga和Adam Driver在宠物身份中偷偷摸摸地偷偷摸摸地抚摸着他们的宗旨,对同龄人和人类的等人拉长Gaga的狗在盗窃之后安全地恢复,她的法国斗牛犬偷偷摸摸地击中了洛杉矶

在持续的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宣布了“Dionne”的Biopic。

在宣布之后立即,Gaga的代表发出了一份声明,称她没有参与该项目,说:“她未附上,不会出现在这个项目中。”

Gaga应该在这个项目中扮演Cilla Black - Warwick的“音乐诗号” - 这是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的项目。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