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宝莱坞应该害怕马拉地基电影'撒拉特拉特'?

时间:2022-01-19 14:23:11来源:

正如我们所谓的商业印度电影行业所谓的,那样,宝莱坞,应该害怕,非常害怕马拉地赛电影院。在今年早些时候“Natsamrat”之后,“Sairat”破坏了以前的所有记录,成为所有时间的最高的马拉地赛电影。

“撒拉瑟”(意味着狂野)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这是一个运动。虽然电影本身对危险的婚姻婚姻的危险造成了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辩论,但将这对年轻夫妇描绘成自我破坏性的挑衅,潜伏在潜司......潜在的水平上,发出非常清晰的警告印地语商业电影的自鸣得意的巨大。

“Sairat”是反对宝莱坞的暴政及其腐蚀腐败星系的反抗。它在铅中担任两个完全未知的面孔,避免了印度商业电影的所有已知和承认的陷阱,但成功地在观众中创造了涟漪效果,将我们从具有抓住主流商业电影的贪婪的麻木现状中颠簸。

不可否认,没有什么是关于“Sairat”的贫困男孩的富人的爱情故事,已经造成了超过50亿卢比的贫困女孩的爱情故事。总监Nagraj Manjule表示,他的电影是对主流印度电影院的经典爱情故事的致敬,比如“Qayamat Se Qayamat Tak”和“ek Duujeke liye”。

这并不是那种迷人的毛泽东朦胧的领土,在那里父母愤怒困扰的夫妻相互激情。是的,“Sairat”的心脏上有私下。正如在Mansoor Khan的“QAYamat SE QAYAMAT TAD”中,恋人逃离相对安全,并在他们被激怒的家庭追捕之前设置了他们的家。

但是,“Sairat”不是一个设计师浪漫,青春期情绪装饰着田园诗般的梦想家的新彩绘的墙壁。它坚决避免了宝莱坞爱情索拉斯的公开可爱。虽然女主角被亲切地称为Archie,但在这个家庭中没有一部分的码头卡片和留言的Mellying Valentinian感情。

我们得到的是一个爱情故事剥夺了浪漫的特征,一个没有“浪漫”的浪漫,所以要说。为了保留内部关系开花的环境的真实性,导演已经在马哈拉施特拉本土村中射出了这部电影的上半年。

阅读更多

Ravi Jadhav:从磨坊工人到国家奖获得者参与者rinku Rajguru清除班级12级,82%播放了CasteRasing Caste'dhadak VS Sairat'Memes接管Twitter在Janhvi Khatter-Starrer janhvi Kapoor拍打乐趣

像他的第一个高度好客的马拉地基电影“Fandry”,在“Sairat”,Manjule涉及种姓制度的动态,适用于落后种姓男孩和一个特权班级女孩之间的爱情。

演员,扮演弱势贫困的邮寄和rinkurajguru的Akash thosar作为火热的富豪女孩,对相机完全是新的。他们没有将先入为主的形象带到他们的角色,是绝对的自然,所以一定要开始同情他们的情绪,因为一个搬进我们自己的邻居的年轻缺乏经验的夫妇。

在它的心里,“Sairat”是一个完美的抗议,反对任何爱情的两种辛苦。叙述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阿米德和帕尔迪亚在一个滑稽骑行(有趣的是他是劫利者),他们看到年轻的夫妇被警察的人行道追逐。

在这里,电影的主角成为观众谴责道德警察的一部分。

并非所有的“Sairat”都在唯一性中令人眼花缭乱。讲故事并不像抛光钻石一样闪闪发光。对讲故事有一个可爱的不公路质量,好像角色从未听说过“Qayamat Se Qayamat tak”。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Sairat”并没有被威廉·莎士比亚的“罗密欧·朱丽叶”是最无情的修正主义版本。

导演有一个关于两个社会不平等人才的爱情故事。他很少知道,或者小心,它根本不会在任何时候获得传奇比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