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里达·佩托,罗宾赖特和朱丽叶·贝诺山现在携手“在一起”

时间:2022-01-19 15:15:53来源:

像弗里达·佩托,罗宾赖特和朱丽叶·博克这样的女演员正在加入一部新电影“现在在一起”,将由非营利性生产公司“我们在一起”生产。

“暮光之城”导演凯瑟琳Hardwicke也是本集团的一部分。他们的第一部电影将包括七部短片,每个女性指挥并主演一个着名的女演员。

据此好莱坞记者。

阅读更多

弗里达·皮托​​板电视适应Alka Joshi的Henna Artistaishwarya Rai Bachchan到Priyanka Chopra Jonas:回顾参加Oscarsfreida Pinto Boards的印第安人Ron Howard's Hillbilly Elegysam Claflin,Freida Pinto在Rom-Com Love,婚礼中加入Olivia Munn,Repoimfreida Pinto借给Tanushree Dutta的支持:她的故事不是几天后到期的纸箱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演员和“英国病人”星级Binoche是将出现在屏幕上的女演员之一。

我们一起做到致力于融资和生产女性驱动的电影,纪录片和电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