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Richa Chadha在戛纳的夜晚,Randeep Hooda令人小姐

时间:2022-01-19 13:56:19来源:

Omung Kumar即将到来的现实生活剧“Sarbjit”,主演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的第一个周末有两个市场筛查。

星期六在周六筛选史蒂文Spielberg的“Roald dahl”适应BFG的红地毯外观之后,在周日参加了一张照片,并解决了新闻发布会。

星期六和星期天在市场上筛选了“Sarbjit”。虽然Richa Chadha在Biopic中扮演Sarabjit Singh的妻子,而电影导演伴随着Aishwarya,Randeep Hooda,他散文的名义,给了戛纳小姐。

看到照片:Sarbjit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不会被时尚警察困扰

Sonamam Kapoor周一,Sonam Kapoor是法国化妆品巨头L'Oreal的品牌大使,将见证她的最新电影,“Neerja”,在这里筛选在Marche du电影中。

但是,主要的印度人焦点将继续在周一世界首映的Anurag Kashyap的“拉曼raghav 2.0”,该首映在董事周末亮相。这部电影总监已抵达Naazuddin Siddiqui和Vicky Kaushal的戛纳,并在筛选“拉曼raghav 2.0”的情况下出席。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这部电影在这里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它将敏锐地观看kashyap的粉丝,他的最后一部电影被最后一部电影感冒,大预算“孟买天鹅绒”。

戛纳官方选拔中的两部印度电影之一,Shirley Abraham和Amit Madheshiya的“电影旅行者”,这是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纪录片,在周日戛纳戛纳经典首映。

屏幕筛选,薄膜接受了一个站立的卵形。

亚伯拉罕介绍了“电影旅行者”,“这部电影展示了守护者和监护人,作为社区锻炼的旧电影传统。因此,很高兴在戛纳这样的节日中首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