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dris elba到“Molly的比赛”中的明星

时间:2022-01-19 17:16:07来源:

“Luther”Star Idris Elba在“Molly的游戏”中加入了Jessica Chastain,关于世界一流的滑雪者,他们在未能制造奥运会后开始运行高赌注牌游戏。

奥斯卡获奖的编剧alon sorkin,他们从莫莉绽放的相同名称中的电影改编了电影,将使他的目录首次亮相,每周都会报告娱乐。

Chastain,39,将发挥绽放的主要作用,他在由FBI被捕之前多年来一直参加由好莱坞明星,运动员,商业泰森和俄罗斯Mobsters的独家扑克游戏。

43,Elba将描绘她的刑事辩护律师。

“杰西卡和Idris的铸造在两个领导角色中是任何电影制作人的梦想成真。他们是他们一代最伟大的演员中的两个,第一次配对,他们的化学将是电动的,“索尔辛说,同时宣布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