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joy Nambiar为他的父亲学会了他成为电影制作人

时间:2022-01-19 13:56:13来源:

Director Bejoy Nambiar说,如果不是他的父亲U.K. Nambiar,他将成为他家庭纺织业务的一部分,他将他推动成为电影制片人。

“我非常靠近我的父亲,他是我是行业的一部分的原因之一。他真的让我追求了我职业生涯的这一部分,因为我实际上是为了接管家族企业。

“他是一个纺织男人,所以我应该在他下面工作,这样做。但他看到了火花(电影制作),他觉得我真的想追求它,所以他把我推向了这一点。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采取了这种努力,“Bejoy说,在筛选Arvind Swamy-Starrer”亲爱的爸爸“,涉及父子的关系。

阅读更多

Bejoy在用“Shaitan”制作完整的首次亮相之前,通过制作短片来开始他的职业生涯。然后他指导了“大卫”的印度和泰米尔版本,并与阿米尼亚哈巴哈坎 - 法岸Akhtar Starrer“Wazir”获得了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大的休息。

关于他的父亲,他补充说:“我的父亲非常钝,告诉人们在他们的脸上,最近在”Wazir“的拖车上,他第一次见到了Vidhu Vinod Chopra Ji。我确信他会说些什么,所以我只是试图保持检查。我父亲告诉Mr.Chara的第一件事是,'你是“Wazir”的制片人,我是导演的制片人。“Chopra先生完全震惊了。我不认为他和我会忘记它很长一段时间。“

是bejoy也像他父亲那样的'muhfat'?“我不是一个'muhfat',我试着很多,但我觉得我太外交了,”他说。

]“我喜欢与父子动态处理的电影。我最喜欢的是'Shakti',Dilip Sahab(Dilip Kumar)和Amit Sahab(Amitabh Bachchan)......即使在我看它的时候,也让我鸡皮疙瘩;在一帧中看到它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很想用这种动态做点什么。“

“亲爱的爸爸”在5月13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