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剧院不是宝莱坞的踏脚石:牛特朦胧

时间:2022-01-19 19:16:29来源:

Meher Mistry走在舞台上,作为一个“Desi”贝尔,并在印度的永恒经典“美女和野兽”中呼吸生活。剧院艺术家们享有新的名声礼貌的吟游音乐演出,说她并不厌恶进入宝莱坞竞技场的想法,但永远不会忘记她的初恋 - 舞台。

从山脉南瓜,潘卡·坎普,苏普利亚·帕库克,Kalki Koechlin到Rajat Kapoor - 很多演员在宝莱坞的职业生涯平衡,并且完美地平衡了他们的职业。梅瑟还旨在这样做。

询问了她的宝莱坞梦想,德尔德说,她没有“看起来就像过渡”。

“我希望只要我能够追给我,我希望只要工作......是的,我想在所有媒体中工作,但我不认为,”现在剧院已经完成了,让我们做电影“。我喜欢做相机工作。我也希望做电影,但我肯定会继续做剧院,“梅歇尔告诉伊斯安从孟买告诉伊斯。

与剧院有关的emer,并且还在亚马逊印度,哈维尔电器,瓦森眼科护理和百事可乐等品牌中展现在一款Bevy的电视广告中,添加:“过去我在屏幕上做了一点工作,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叹的体验。

“所以我想做两个......我不看剧院作为踏脚石进入电影。”

阅读更多

美丽和野兽的背后的场景照片太荒谬了,Twitterati咆哮着咆哮美食和野兽:迪士尼在12月的美容和野兽德里的炫目德里和野兽的电影适应在历史上,他的声音将他的声音与“美丽和野兽”集中的照片

Meher引起了许多帖子在印度百老汇版中的帖子,去年迪士尼印度向印度带到了印度。它在该国受到欢迎,敦促工作室的官员将第二次运行。

“这个节目肯定为我带来了更多的曝光。我的成长如同艺术家。你只是和上一份工作一样好,所以你继续寻找更多的工作,希望有一些新的东西会来,“梅尔说。

一个村庄的一个简单女孩的故事使诅咒的王子意识到内在美的价值,并帮助他打破诅咒,“美女和野兽”正在孟买舞台上带到生活中。它也将很快前往德里。

从Meryl Streep的工作和她的工艺中获取灵感的emer说,现场娱乐场已经充满了热情的印度剧院场景。

“我大多数人都做了很多剧院,有很多钱涉及......你为爱的爱而做到这一点,然后你一直在寻找其他机会和赚钱的方式。但迪士尼使我们能够向这个项目献身。

“我实际上觉得我在其他一些国家,这是一个全职工作。因此,在这种意义上,它向演员开辟了这个机会。“

那么,目前缺乏现场的东西?

母亲说“金钱有点难以理解,并且很难让想要投资该项目的人。”

艺术家在“Silvat”,一个短暂的特征电影,是云九个帖子的历史。“我不能要求更好的回应......我不能要求更好的体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