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与粉丝“拍照”

时间:2022-01-19 18:15:56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决定未来他不会带粉丝的任何照片。

在一个Instagram帖子中,Bieber,22岁,他认为他感觉像是一个“动物园动物”,因为粉丝不断寻求他的照片。

“如果你碰巧在某个地方看到我,我知道我不会拍一张照片,我已经完成了拍照,”他写道。“它已经达到了人们甚至对我说的意义,或者把我作为一个人,我觉得是一个动物园的动物,我想能够保持我的理智。

这位歌手接受了“人们会失望”的事实,但继续说他不会“欠任何人的照片。”

“那些说'但我买了你的专辑'知道你有专辑,你得到了一张专辑的东西!”他继续。“只要你看到我,它就不会在很好的印刷中说你也得到一张照片。”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今年早些时候,“抱歉”的奔跑者取消了他所有的旅游迎接 - 和迎接,称他最终“感觉如此耗尽,充满了其他人的精神能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