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由于健康状况不佳,遗漏了“Housefull 3”促销活动

时间:2022-01-18 20:21:37来源:

女演员不会出售她即将举行的喜剧,“Housefull 3”的促销活动,因为她的发言人说,她的发言人表示,她将休息一个月的休息时间。

拍摄三部电影('Azhar','Housefull','Banjo')同时对女演员进行了影响,她现在正在休息时间来解决她的健康问题和伤害。

“去年,Nargis一直非常过于努力,同时在3部电影上工作。对于曾经一次做一部电影的人,那么露怪是一点。

“她一直致力于通过多次伤害的阿扎尔促销,撕裂腿筋,前膝盖韧带稀疏和轻度套接脱位以及由于铅和砷中毒而燃烧的胃衬里,”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36岁的女演员要求制片人萨吉德纳迪奥拉允许她错过“Housefull 3”促销活动。

“由于她的状况恶化,她不得不要求萨吉先生,并鞠躬”家满3“促销活动,回到纽约举办一个月,以解决她所有的医疗问题,并恢复了”。“

Nadiadwala说:“我们的优先事项是奈吉斯的健康。我们希望她快速地恢复,可以在围绕电影的释放,因为她是“Housefull 3”团队的一个组成部分。“

阅读更多

Nargis Fakhri在健身房做肌肉大楼锻炼会激励你太合适,你看过这些视频的Sushant Singh Rajput,Nargis Fakhri和Ajay Devgn?Nargis Fakhri与Rajkummar Rao一起使用5婚礼:他使Nargis Fakhri的Funrajkummar Rao为Premiere and Funrajkummar Rao,在Cannesnargis Fakhri举行的第5个婚礼,在Sanjay Dutt Starrer Torbaaz演奏阿富汗女孩

发言人添加了与媒体报道相反,纳尔加没有计划退出宝莱坞,并将很快退回“Banjo”。

“她没有计划离开B-Town,并将重新开始,为她的电影Banjo June第二周发出申请拼凑而成的曲目,并与Riteish Deshmukh一起完成。

“此外,在她离开之前,她已经向2017年进行了口头同意的另外两项项目,并在回来时完成文书工作。加上她在多年来延伸的品​​牌承诺,是她在这里留下来的证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