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勃拉姆斯吗?]朴智贤向金民载确认了自己的心意,“真的没有感情了吗?”

时间:2020-10-13 17: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喜欢勃拉姆斯吗?》中,朴智贤向金民载确认了自己的心意。

12日下午放送的SBS月火剧《喜欢勃拉姆斯吗?》中描绘了朴俊英(金民载饰)和李正京(朴智贤饰)对话的样子。

李正京说:“一切都很冲动,在纽约也不应该对你那样,想起了过去李正京冲动地吻了朴俊英的事情。

接着李正京说:“俊瑛,你对我真的没有任何感情了吗?”那对你来说我是什么。因为我没有妈妈。或者(音乐)才能消失后变得平凡?”这样问。

朴俊英说:“你家收到的东西很多,所以你一次都没有骂过。我收到的东西很多,即使不想你(也只能看到)所以你先放开我吧。我不想再得到任何(物质上的支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