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是Radhika Apte的高跟鞋,在Twitter上分享她的照片

时间:2022-01-18 20:21:40来源:

导演Ram Gopal Varma,闻名于在社交网站上谈论他的心脏,这次对Radhika Apte的喜爱说道。在公开挖掘莎瑞克汗和许多其他人的挖掘后,Veerappan Director这次将Radhika称为极限和超越。

Badlapur女演员跃升了突飞猛进。从做短片到多个斯塔尔斯,现在出现在杂志上的封面上,她已经完成了这一切。女演员最近在杂志上的一个性感的头像中的特色,Ram Gopal Varma无法帮助自己欣赏美丽。

他在FHM封面上分享了radhika的照片,她被看到穿着一个没有拙劣的白衬衫。RGV为这张照片写了“Ahhhhhhhhhh! - 我在过去的3个出生中最热的最热。”

Ahhhhhhhhh! - 我在我的最后3个生育中看到的最热门照片.Twitter.com/kq0wiwc2zj

- 2016年5月5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后来他分享了另一张radhika的照片,再次在杂志封面上,她被看到坐在一条短裤,西装外套和一件衬衫上,并佩戴了葡萄酒的唇缘。RGV与图片一起写道,“嘿@radhika_apte我们穷人做了什么,你正在为我们复仇?”

嘿@radhika_apte我们穷人做了什么,你正在像这样对我们报复? pic.twitter.com/wiuvys3xv4.

- 2016年5月6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Ram Gopal Varma的下一部电影Veerapan在12月25日等待的发布经常涉及有争议的推文。

阅读更多

Radhika Apte宣布接下来,卧底秘密夫人扮演'印度家庭主妇用Gun'ok电脑评论:Vijay Varma系列是一个获得的味道,但值得努力的努力是最华丽的,她带着她的萨里斯的方式很棒:Celeby Stylists Pranay和Shounakbehind的场景:在Screena呼叫间谍电影评论时,如何如何自然地了解:radhika apte-starrer是un-showy和un-bombastic

在母亲节,董事决定不希望他的母亲自从他的母亲认为他成为一个坏儿子。他写道,“我的妈妈认为是坏儿子,但她是好妈妈,因为好母亲不关心坏女的愿望,我不会祝她母亲节快乐。”

他早些时候在莎娜汗的抨击说,超级巨星可能会像萨尔曼·哈桑一样对萨尔曼·哈萨斯对rajinikanth来说失去了他的明星地位。他后来澄清了他的陈述说他是演员的一个忠实粉丝。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