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价格在Danielle Lloyd的婚礼上成为伴娘

时间:2022-01-18 15:16:16来源:

前魅力模型凯蒂价格被要求在2018年在Danielle Lloyd的婚礼上被要求成为伴娘。

劳埃德,32岁,不打算嫁给她的Beau Michael O'Neil另外两年,但对婚礼的准备是在进行中,她已经要求金发美女与她一起走过道,报道好的!杂志。

阅读更多

凯蒂价格为她的作弊丈夫Kieran Haylerkatie价格感到“抱歉”为丈夫的Betrayalkatie价格手表发布了预订,彼得安德鲁的音乐会与Kidskatie价格想要下一步'X Factor'演示者价格与她14个月大的小女儿裸体裸体

“我要求凯蒂价格成为我的伴娘 - 我们一直是朋友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我们一直没有看到对方,但我们一起长大了,并通过了类似的东西,所以我以为在大日子里和我在一起会很可爱,“劳埃德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