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揭示Jon Snow的命运拯救了Harington从超速票

时间:2022-01-19 18:15:59来源:

在“Throns游戏比赛”的新季节周围的好奇心,揭示了这个秘密帮助Kit Harington逃避被预订的超速。

这位29岁的演员在幻想史诗中的作用,在吉米斯特顿的展示中,并回忆起了一个事件,他通过告诉他雪的未来,他从一名警察中拯救了自己。

展会的第五季结束了夜间观察成员谋杀的雪,但粉丝们总是相信他将在下一个系列中复活,虽然制造商否认了它。

哈灵顿被展示老板告诉哈灵顿,即使是家庭成员,也可以隐藏秘密,但演员告诉他的父母和女朋友,他将从死者卷土。

阅读更多

George RR Martin最初计划的arya-jon雪浪漫在游戏中的洞穴游戏的游戏鼓励的发型,适合Queenjon雪的死亡派遣Kit Harington在Threape的Therapekit Harington在游戏的结束时:我认为这将是非凡的原因,为什么Kit Harington发誓永远不会恢复到掌袋游戏

但是,还有另一个人知道秘密,这是一名警察,他们愿意没有预订Harington的加速,因为他告诉他他的角色的命运。

“一名警察”,“哈灵顿说。“我开车去了我家长的房子,驾驶太快,这位警察把我拉过来,他说:“我们可以做两种方式:你可以跟着我回到警察局,我预订你,或者你可以告诉我你是否住在下个赛季。“

演员笑了,但是官员站着一张直脸,说:“我是否带你去派出所取决于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看着他说,”我在下个赛季里还活着。“他说,'在你的路上,勋爵指挥官。“”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宝座的游戏”最终透露了粉丝最喜欢的角色复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