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na Dunham哀悼'女孩的Castmate Nick Lashaway死亡

时间:2022-01-19 14:23:08来源:

女演员Lena Dunham已经向前者的“女孩”Castmate Nick Lashaway致敬,他在车祸中死亡。

这位29岁的女演员作家证实了Lashaway在她的Instagram账户中传递了悲伤的消息。

沿着两位同事的照片一起在一起工作,她写道,“尼克是一个才华横溢,有趣和善良的人,我们很幸运能把他作为女孩家庭的一部分,当他在第207集中扮演弗兰克时,”她补充道。

“我们将永远记得我们与他分享的一周,他俏皮的微笑和他的易于本能以及他在伍兹整夜熬夜时,他笑了多少。我们正在向他的家人和朋友送爱,对他的礼物感到感激。撕裂甜点。“

星期一晚上在马萨诸塞州的马萨诸塞州弗拉明汉·坠毁。

阅读更多

国家女孩儿童日:'学校的女孩的总入学率从2014 - 15年到2018-19'Boys更加关系,如果伙计们有期限这个视频具有逗乐的女孩,“毁灭性”Boyslena Dunham适应“凯瑟琳,被称为小鸟”进入MovieGirls的能力有助于增加印度的经济:Priyanka Chopra

这位28岁的演员在几个月的医疗中心宣布了死亡。

除了他在“女孩”中的角色外,Lashaway也出现在电影中“40岁的圣母”,“及时”和“最后一首歌”对面的Miley Cyrus和Liam Hemsworth。

Richard Shepard,他在2013集中指导了Lashaway,已经增加了他的致敬,推文:“悲伤的消息。在我的女孩EP'视频游戏'中,尼克拉什拿狗在28岁时死亡。有趣,甜蜜的才华。撕裂。“

悲伤的消息。在我的女孩EP“电子游戏”中,尼克拉威在我的女孩EP“电子游戏”中已经死于28岁。有趣,甜蜜的才华。RIP pic.twitter.com/da5mrlkk04.

- Richard Shepard(@Saltyshep)2016年5月11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