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应该得到她的每一个赞誉:Irrfan Khan.

时间:2022-01-19 17:16:08来源:

Irrfan Khan全部赞扬Priyanka Chopra和她在Hollywood的新发现识别,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adaari推出。聘请她是一个值得崇拜的候选人,Irrfan表示,女演员应该得到了很多,而不是目前正在推动的方式。

“Priyanka应该得到她的每一个认可。她应该得到更多。她在这么少的时间到达那里的方式,并且具有如此多的认可,我觉得她做得很好。而那个行业并不容易。Veteran Contor说,这是一个正在这个世界发生的事情,她应该得到她的方式。“

Irrfan还表示希望看到印度董事在西方发出标志:“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董事,也会在那里旅行,为自己创造一个名字。我们在这里有这么多才华横溢的人。“

阅读更多

Irrfan的儿子Babil为Mother Sutapa Sikdar写了“坏诗”,她说'让我们庆祝儿子,期待惊喜'胜利Khan的儿子Babil来自Filmfare奖励夜晚的照片:“巴巴真正,深深享受了他的时间与Homi Adajania'babil的衣服为Filmfare的衣服上次被Irrfan Khan父亲在今年2017年时装秀考申Khan的儿子Babil on Filmfare奖:“他们问我是否在High'ayushmann Khurrana庆祝Irrfan Khan的”双赢“2021:'永远虹膜!'

Madaari Star也揭示了他与巴拉克奥巴马一起用餐的问题,类似于Priyanka Chopra。“我将在明年在1月份用巴拉克用餐。他想今年12月进来,但我告诉他我将于12月与Lalu Prasad Yadav用餐。他问我,“谁拉鲁?”我说,'你不知道Lalu。然后我如何与您一起用餐,“”Quped Irrf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