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可能会为Baaghi进行续集:Sabbir Khan.

时间:2022-01-19 13:56:17来源:

Filmmaker Sabbir Khan说,“随意谈话”已经开始在“Baaghi”团队中,在对动作戏剧的良好反应之后制作续集。

在4月29日发布的领先地位,“Baaghi”主演虎炸弹和Shraddha Kapoor。

“很多粉丝一直在要求它。现在它已成为可能是我们可能做一个续集的团队中的随意谈话。就像'baaghi'有机地发生,它(续集)应该以同样的方式发生,“Sabbir在面试中告诉PTI。

主任表示,他将“绝对”试图为观众给电影的所有爱来升起一些好的东西。

“我们需要获得正确的故事,而不是这样做,因为我们想要这样做是一个项目,那么就没有乐趣。人们非常喜欢它,所以我们有责任给他们一个很好的电影。我们肯定会尝试做一些很好的事情。“

在“Baaghi”中,老虎被看见了Kalaripayattu,一种武术形式,并沉迷于许多激烈的行动场景。

Sabbir说,他和26岁的演员之间有“健康谈判”可能的续集。

“老虎和我不互相认为理所当然。我们都很有竞争力,想推和举手。有健康的会谈,每个人都想要'baaghi 2',这是现在的话。所以随意的谈话已经开始了。“

动作戏剧不仅具有净固体集合,而且还被称赞其风格化行为序列。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为Disha Patanishakti Kapoor,Jackie Shroff为'Baaghi'的成功举行派对

Sabbir,谁与“kambakkht Ishq”发表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感受到动作电影没有得到尊重,并说他从未成为一部电影“好评”。

“动作电影或你试图让主流电影的喜剧永远不会得到它所需要的尊重。但在一天结束时,我是一个电影制作人,谁将为观众制作电影。我不是为了某人写一篇好的评论。那是错的。”

“Heropanti”导演今天表示,即使他或她可能不想要,董事上有一个额外的压力,以便在票房处保持标签。

“我不是一个人,但你现在无法远离它。有人或另一个人始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给你带来数字......今天有票房压力,但我们去了笑脸。

“我们不认为它会发生,但它确实如此。所以即使在未来,我希望我不考虑数字并制作一部电影,但是真正地造成了一部电影,“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