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在IFFI 2015年担任印度全景

时间:2021-07-16 15:16:06来源:

呼唤电影世界上最强大的媒体,信息和广播部长Rajyavardhan Singh Rathore,今天在印度正在进行的国际电影节上落成印度全景科。

Sanskrit电影“Priyamanasam”是该功能部分的开放电影,而Docu-Meage“Gooka Pehalwan”,基于Virber Singh的生活和斗争,印度最成就的聋人运动员之一踢 - 开始了非特征类别。

“今天在这里,我很自豪。我是在讲故事专家的人的公司中。电影是世界各地传播信息的一个非常重要和强大的媒介。它促进了友谊。在全球范围内,无论语言如何,都会在全球范围内享受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影,“在职位仪式中告诉”罗瑟·雷塔尔。

印度全景部分收到来自国家不同地区的384部电影总数,包括238个特征和146个非特征电影。

今年将在10个印度语言中筛选26个功能,包括Sanskrit,Wancho,Bodo和Konkani和21个非特色电影。

Manipuri Director Aribam Syam Sharma,其电影将在焦点上展示节日东北电影区,正在前往陪审团的特色。

Rajendra Janglay,四个国家奖的冠军担任印度全景案件的非特色陪审团。

部长还将所有陪审团成员和开放电影的演员和制造商赋予了促使。

在印度全景段,Kaushik Ganguly的“Cinemawala”和争论Chatterjee的“Natoker Moto”中,也在竞争国际部分,沿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三部电影。

今年的国家奖获得者最佳特色和非功能电影类别,“法院”,也是印度的官方奥斯卡条目,“招标是视线”,是该部分的一部分。

Sunil Arora秘书,I&B在仪式上宣布,全景部分的开放电影将在资本中筛选,并将电影带到新德里的过程目前正在进行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