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电视剧话题性第一位,出演者第一位是裴秀智

时间:2020-12-03 11:28:4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Penthouse》首次登上电视剧话题性第一位。

3日,根据数据分析,《Penthouse》与全州相比,话题性数值上升了63.07%,创下了自身最高话题性数值,播出后首次成为电视剧部门的话题性第一位。

《Penthouse》在播出初期就有很多网民对刺激性的剧情展开指责,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们纷纷表示“剧情发展快,有趣”。另外,在投入度高的故事情节中,称赞作家笔力的评论也出现了很多。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部门中有真第二名,李智雅第三名,严基俊第八名,金素妍第九名。

image

另外tvN电视剧《创业》虽然与全州相比,话题性小幅上升了0.06%,但是被《Penthouse》排挤,时隔三周从电视剧第一位下降,排在第二位。对于裴秀智X南柱赫X金善浩的三角关系,有很多网民表示疲劳,希望明确的展开。

但是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部门裴秀智第一,南柱赫第五,金善浩第七。

电视剧第三名是tvN《九尾狐传》,自上周特别播出以来,本周又重新开始了13、14集,比上周的话题性上升了89.29%。对于李栋旭和赵宝儿的化学反应,网民们给予了很多好评,也有很多人表示期待车主播出的最后一集内容。李栋旭和赵宝儿,意大利各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部门第4位,第6位,第10位。

tvN《产后调理院》与全州相比话题性上升了24.89%,电视剧排名第四。展现多彩面貌的朴河善和尹博的演技得到了网民们的好评,特别是不惜自毁形象的尹博的热演受到了网民们的高度赞扬。

电视剧第五位是KBS 2《哆哆嗖嗖啦啦嗖》,与全州相比,话题性上升了42.07%,上升了1位,以电视剧第五位收官。节目初期通过《Healing电视剧》获得网民好评的《哆哆嗖嗖啦啦嗖》在后半部分播出了缺乏偶然性的剧情,网友们表示很遗憾。另外,最后一集也出现了不满意的留言。

OCN新作《惊奇的传闻》受到网民的好评,以电视剧第6位顺利出发。称赞赵炳奎演技的网民很多,也有很多人认为金世静这个角色很有魅力。另外,形成了期待今后发展的舆论。

其次,电视剧第七位是MBC《kairos》,第八位是KBS 2《Oh!三光别墅》(全州对比话题性减少2.20%),第九位是JTBC《LIVE On》(全州对比话题性减少31.79%),第十位是JTBC《私生活》(全州对比话题性增加65.22%)》。

此次调查是以TV话题性分析机构数据分析机构2020年11月23日到2020年11月29日为止正在播出或预定播出的27部电视剧为对象,分析了新闻报道、博客/社区、视频、SNS上发生的网民反应,11月30日发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