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仍然是舞蹈的狂热学习者:特伦斯刘易斯

时间:2022-01-19 18:16:06来源:

Ace Choreographer Terence Lewis,目前正在共同判断现实舞蹈表演“所以你认为你可以与Madhuri Dixit一起跳舞 - Ab India Ki Baari”说,舞蹈PA和女演员“正在努力学习舞蹈技术”。

随着电视节目的格式是舞台舞蹈VS街舞,刘易斯教导了Madhuri涉及后翻盖和交叉命中的技术性。

“Madhuri喜欢学习,她是一个舞蹈学习者的舞蹈。她想了解其他舞蹈风格的一切,我喜欢这种质量。我喜欢分享我的知识。

阅读更多

手表: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面具”,为MumbaiWatch的人提供信息:Madhuri Dixit分享她的日常化妆看(以及一些提示,技巧)Madhuri Dixit在这款醇厚的绿色Lehenga Setmadhuri Dixit上看起来令人伟大的裙子衫组合;查看Picsmadhuri Dixit的Jugalbandi与Waheea Rehman,Asha Parekh和Helen赢得了Hearts,观看视频

“她正试图学习舞蹈的技术性,这真的很漂亮。现在,这些日子也在舞蹈中受过教育,所以这是我们知道所有知识的判断真的很重要,“刘易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ab印度ki baari'又播出了电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