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歹徒和现实生活角色激动我:Vivek Oberoi.

时间:2022-01-18 15:16:02来源:

Actor Vivek Oberoi,他在电影中的歹徒描绘了招待了受众,他说他喜欢在屏幕上玩现实生活。

“匪徒和现实的生活人物总是兴奋我是一个演员,”Lokhandwala的枪战“星星在这里发表了一句话。

Vivek全部设定是在他即将到来的歹徒戏剧“rai”rammabal gopal varma(RGV)中的前后黑社会唐'Muthappa Rai'的角色。

“描绘了大屏幕上”Muthappa Rai“等大于生活的角色将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我努力努力,“这位39岁的演员说。

阅读更多

从孟买政策e-challan和fir,孟买警察让孟买警察实现安全性最重要的是发给了演员Vivek OberoisAndalwood毒品的最重要的挑战案件:Vivek Oberoi的姐夫Alva Allva ArckedsAndalwood毒品案件:CCB在Aditya Alva的房子里找到了Ganja,告诉法庭; Vivek Oberoi的妻子得到新的通知

“rai”将于6月份楼层楼层,将在各个地点拍摄,包括伦敦,迪拜和印度。

Vivek在Bollywood与黑社会戏剧“公司”中首次亮相,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他在Sanjay Gupta在RGV的“Rakht Charitra”(第一个和二部分)中作为歹徒转向政客'PRATAP Ravi'返回的“Maya Dolas”的“Maya Dolas”。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