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gis Fakhri希望在巴基斯坦娱乐业工作

时间:2022-01-19 19:16:31来源:

女演员Nargis Fakhri,他们的起源追溯到巴基斯坦,说,在“在文化和比赛之间有景观”时,她想交叉工作。她想传播一条消息 - 我们在里面都一样,共同努力是前进的关键。

BE ALI ZAFAR,FAWAD KHAN或Mahira Khan,宝莱坞欢迎巴基斯坦演员与张开武器。和纳尔吉斯股票,她想和她的工艺一起去巴基斯坦。

询问她是否会考虑在巴基斯坦行业工作,纳尔吉斯去年为她第一次采取行动喜剧电影“间谍”的露吉,说:“我不是那种统治的人。”

“巴基斯坦在我的血液中,我肯定会看看那里的机会,”纳尔加告诉伊斯互动。

将被视为描绘穆罕默德阿扎拉鲁登的第二妻子Sangeeta Bijlani在“Azhar”中的角色,感觉与明星有责任。

阅读更多

Nargis Fakhri在健身房做肌肉大楼锻炼会激励你太合适,你看过这些视频的Sushant Singh Rajput,Nargis Fakhri和Ajay Devgn?Nargis Fakhri与Rajkummar Rao一起使用5婚礼:他使Nargis Fakhri的Funrajkummar Rao为Premiere and Funrajkummar Rao,在Cannesnargis Fakhri举行的第5个婚礼,在Sanjay Dutt Starrer Torbaaz演奏阿富汗女孩

她说:“我相信作为演员,我们有一个以同样的方式传播积极性和影响人的现象平台。在文化和比赛之间有景观的时候,我很乐意用我的立场表明我们在里面都是相同的,并一起工作是前进的关键。“

Nargis于2005年迈向魅力世界的第一步。在“RockStar”之后,她在各种主题上进行了电影,从严重到乐趣,如“主泰拉英雄”和“马德拉斯咖啡馆”。

发布“Azhar”,Nargis将在“Housefull 3”和“Banjo”中看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