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的Aligarh关闭纽约印度电影节

时间:2022-01-19 15:15:57来源:

电影制作人汉斯梅哈的“Aligarh”被选为第16届纽约印度电影节(尼夫)的结束电影。

该节日在星期六,屏幕功能,截图的特征,纪录片和短片上,在独立,艺术家,替代和侨民群中,每年都在和关于印度次大陆。

阅读更多

85岁的男子在欺骗案件中被定罪,发布了在Aligarhdalit女孩在Aligarh的Aligarhdalit女孩中举行的良好行为案例,这两位警察在抗议者中受伤:新郎被刺伤的死亡,因为在Aligarh的德里门口的爆炸上爆炸到爆炸上升到四,12人受伤

“Aligarh”是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的现实生活事件,这是Aligarh Mustlim大学的院士,因为他的性取向被暂停在他的工作中。电影明星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

在参加FEST之前,Rajkummar星期六晚上花了Twitter并写道:“去世界上最喜欢的城市之一。纽约。'Aligarh'被选为着名的纽约印度电影节的结束电影。“

Mehta很兴奋,美国城市能见证他们的“爱的劳动”。

“Aligarh”被引人注目的许多电影节,包括洛杉矶的印度电影节,在那里收到特别提及。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