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从tyga分裂

时间:2022-01-19 15:15:5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在约会后结束了与男友Tyga的关系。

这两者在上周的遇到了Gala球时发现了,但没有走在彼此的公司中的红地毯。

据报道,凯莉,18岁·拉德尔在球之前走了他们的独立方式,据据据他所说,这位虽然他们显然只被邀请,所以泰格派决定参加该活动。

阅读更多

Divya Khosla Kumar的Filmfare Gown让我们想起了Kylie Jenner和Deepika Padukone;这是Whykardashian-Jenner姐妹,Anne Hathaway和其他人保持别致,因为他们参加了Givalchy的虚拟Showykylie Jenner,在生育的同时为这个食物带来了渴望的女儿Stormiwatch:当Caitlyn Jenner称为女儿Kylie做她的Makeupnetizens Mock Kylie Jenner的“弱”淋浴

这对在这一点之前,在他们的关系中忍受了许多颠簸,但这个“没有返回的时间。”

据报道,“跟上卡戴珊”的明星和第26岁的拉表员于2014年聚集在一起,但他们在去年8月之前没有公开他们的关系,在她18岁生日之后不久。

Tyga是Blac Chyna的Ex-Boyfriend,最近从事凯莉的半兄弟Rob Kardashian,并怀孕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