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小鸟电影的U / A证书适合:Pahlaj Nihalani

时间:2022-01-19 19:16:34来源:

影片认证中央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表示即将到来的好莱坞项目“愤怒的小鸟电影”已经给出了U / A证书,这适用于基于其内容的电影。

Nihalani表示,动画电影被评为PG(父母指导)国际上,他们已经证明印度释放了你/ A的任何削减。

“我们已经将电影证明了U / A.这是委员会的决定。事实上,国际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PG评级,这意味着儿童应该在成人监督下观看它,“尼哈拉告诉PTI。

“评级是根据电影满足的要求。我们已经通过了这部电影而没有任何削减,“他说。

在另一个好莱坞Biggie“丛林书”给予U / A证书后,该决定是接近的,因为它为孩子们“太可怕”。

尼古拉人表示,人们不应该跳到印度评级的结论,应该观看电影,了解为什么获得必要的证书。

阅读更多

高等法院指导FCAT迅速听到Pahlaj Nihalani Plea在Rangeela Raja Cutsplea上,反对Rangeela Raja的削减:Bombay HC拒绝向Pahlaj Nihalanibbay高等法院拒绝授予临时救济,听到Pahlaj Nihalani在Rangerela Raja的请求紧急Basismumbai上的谴责:审查委员会订单在他的电影中削减,Pahlaj Nihalani Moves High CourtPahlaj Nihalani:Rangerela Raja几乎就像Govinda的重生

“这部电影('愤怒的小鸟')被认证了很长时间。如果制造商有任何反对意见,他们将去修订委员会。但即使他们知道电影值得的正确认证,“他说。

“人们应该首先观看电影,然后讨论证书是否合理。甚至在电影出来之前跳到结论是不公平的,“他说。

“愤怒的小鸟电影”将观众乘坐鸟类,包括红色(杰森Sudeikis的声音),一只脾气暴躁的鸟,快速夹克(Josh Gad)和挥发性炸弹(Danny McBride)。

审查局主席说,应该没有关于U / A证书作为儿童的大规模,无论如何都会用成年人观看电影。

“当然,如果一个十岁的孩子正在观看这部电影,那么大多数情况都在大多数情况下他或她不会独自观看。他们将伴有一些成年人。所以我不知道大惊小怪,“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