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noff]成时京和金东万《蜂蜜X黄油特辑》厨师出道

时间:2020-09-20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On&off》中歌手成时京在与金东万一起的节目中以厨师身份出道。

19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On off》中成时京出演了金东万作为MC的EBS《料理秘诀》。

到达EBS大厅的成时京一下子就碰到了。在摄影棚里,听到小时候看到长大的高兴的样子,爆发出了欢呼声。成时京被问到“我已经25年了,请放松一下”时,恭敬地双手合十的样子引人发笑。

扑通以与众不同的10TION让演播室和成时京感到惊慌。扑通说:“看了On&off,料理做得很好,让我也唱一下吧,我也很喜欢”,展现了喝酒的动作。对此曹世镐表达了微妙的感情:“啊,一下子也是成人啊”。

“眼睛怎么眨啊”但是成时京说“都没有感冒”,他说“整容有点不好”,引起了感叹。曹世镐说:“哇,怎么能那么即兴表演呢?”成时京回答说:“不输”,同意了。

扑通说:“出了专辑。他还和成时京一起跳舞,说:“不要气馁”。成时京说:“我好像不太会EBS”,一脸气色地笑了。对此,他说:“做得很好。用特有的发音鼓励成时京。

成时京在休息室见到了金东万。厨师第一次做节目的成时京感叹着让人挑选摆盘的“料理秘诀”,“呀,你真好。不心动吗?对金东万表示了羡慕。

之后到准备录制的时间为止,一直非常紧张,一直反复思考食谱的成时京以厨师的样子进行了料理节目,让人感叹。成时京说“在家学的在家学吧”只要6个月,你也可以做料理。

image

另一方面,“家里的积水”、“家里的代名词”的金敏雅公开了在家里度过的一天。金敏雅在练歌厅的微型房子里唱歌,给经纪人朴宝贤打电话提议一起唱歌。

但是因为延迟,和经纪人的合唱失败了。金敏雅之后为了提臀开始了运动。金敏雅和1998年销售的李素拉的减肥视频一起进行了45分钟的运动,为了健康的身体而努力。

洪秀贤通过测量身体年龄,炫耀了20岁出头的身体年龄。洪秀贤为了之后新拍摄的女演员角色,穿上了礼服,展现了美貌。洪秀贤说:“如果一辈子都想见到的人出现,就没有理由不做。我首先要成为一个好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