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ulshan Grover自豪地在好莱坞之间创造泥泞路径

时间:2022-01-17 16:15:54来源:

宝莱坞演员Gulshan Grover说,他为在印度电影和好莱坞之间创造“泥路”而感到自豪。

“你们都知道我是第一个在好莱坞和国际电影中工作的商业电影演员,我仍然继续这样做。“我在宝宝伍德和好莱坞之间创造了一个泥路的事实,我非常自豪,”格罗弗告诉记者。

这位60岁的演员说,他感到高兴他创造的泥泞道路正在被Amitabh Bachchan,Anil Kapoor和Irrfan Khan等美妙的演员巩固。

“我很高兴地遵循泥泞的道路,并被Priyanka Chopra,Irrfan Khan,Amitabh Bachchan,Anil Kapoor,Anupam Herher,Anupam Herher等美妙的演员巩固。今天,印度电影院蔓延到世界各地,“他说。

Grover目前正在为马来西亚电影射击“我不是恐怖分子” - 来自该国的第一部电影,被击败印度 - 在克什米尔中部的风景如画的度假胜地。

他回忆回他的电影职业从Sunil Dutt的山谷派往“岩石”,并为他的成功信用了国家的美丽。

“我在克什米尔开始了电影职业。我的第一部电影“岩石”在克什米尔拍摄。我不知道在这里的美丽和氛围中,我在成功后取得了成功,而不仅仅是在宝莱坞,而是在国际电影院。

阅读更多

第一人:Gulshan Grover Revisits Rockygulshan Grover:我为SucketGulshan Grover的传记'坏人'创建了“坏人”形象,以释放懒惰的假期:Gulshan Grover加入Akshay Kumar和Katrina Kaif在Rohit Shetty的Cop Dramashakti Kapoor: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人在现代电影中扮演一个恶棍的专业角色

“这一切都在克什米尔来到我。今天,经过多年的差距,在克什米尔和拍摄电影中,在很多方面都很重要。他说,马来西亚电影在印度拍摄了印度。“

演员认为,电影人物从克什米尔的人民无法匹配的情感。

“在克什米尔真是太棒了。我从克什米尔人民获得的感情是未被打算的。

“无论是在酒店之外还有简单的爱和感情,我们正在拍摄或互动(与人)相互作用。他说,这让我感到真正情绪化。“

格罗弗赞扬了这一国家的热情好客。

“克什米尔政府的热情好客 - 无论是旅游部门还是jk警察或军队,甚至是当地人 - 都是我们不会忘记的东西。

“我很高兴我在克什米尔和我的克什米尔粉丝互动。我感谢所有人,“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