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朗格纳·罗伯塔尔“愿意在南印度电影中行动

时间:2022-04-10 18:15:59来源:

Rapper Raftaar与Dhup Chik和Instagram Love这样的歌曲创造了浪潮,如果他有机会采取行动,他想在南印度电影中明星。

“非常诚实,如果我尝试表演,我会在南印度电影中采取行动。那就是我来自的地方,这就是我自然的感觉,“raftaar,他的真实名字是Dilin Nair,告诉IANS通过电话。

这位28岁的音乐家,喀拉拉邦的根源,觉得他将“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中擅长”。

“如果是我的方式,我肯定会这样做,因为我喜欢代表我来自哪里。但我还没有给凯勒拉有任何东西,“加入了”Tamanche Pe Disco“的小人物,他为旁遮普唱片而闻名。

在工作前沿,Raftaar升级了即将到来的Actioner“炫耀”标题为“TOH炫亮”的数字。这部电影特色演员Varun Dhawan,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