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t Bridge',Malayalam电影'Jalam'vie for Oscar 2016

时间:2021-08-03 17:16:03来源:

Malayalam Movie“Jalam”和Indo-Austrial Project“Salt Bridge”的多歌是第88届学院奖项最佳原创歌曲类别提名的74首歌曲之一。

“Jalam”,主演的Priyanka Nair在潜在的作用,是一个丧偶的母亲努力筹集她的孩子在这个城市。

“Bhoomiyilenghanumundo”,“Koodu Vaykkan”,“Yaathra Manoradhamerum”和“Pakalppaathi Chaari”是来自电影的四首歌,将争夺类别的提名。

来自Rajeev Khandelwal-Usha Jadhav的“Salt Bridge”的七首歌曲已经进入了长期列表。歌曲 - 全部在印地语 - 是“Aankhon Me Samaye Dil”,“Bachpana Thaa”,“Kanpne Lage Tum”,“Kyaa Bataaun Tujhe”,“Le Jaaye Jo门Tumse”,“Na Jaane Kitni门”和“Sookha Hi” rang daalo“。

来自巴基斯坦电影“Dukhtar”的“Ya Rahem,Maula Maula”也在名单上。

这一类别中的强大竞争者包括周德的“赚取它”,而ellie goulding的“爱我就像你一样”,从色情电影“五十岁的灰色”; “再见”从“愤怒的七”中看;从“幽灵”和“青年”的“幽灵”和“简单的歌曲#3”写作。

第88届学院奖项提名将于2016年1月14日宣布,仪式设定为2月28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