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oni Daini在Bade Bhaiya Ki Dulhaniya令人兴奋的是她的首次亮相小说

时间:2022-03-29 19:16:07来源:

Saloni Daini,最着名的漫画改变自我百吉,很高兴地进入小说电视世界,新秀Bade Baiya Ki Dulhaniya。

萨拿尼,15岁,扮演蒙娜,谁是家庭最年轻的成员。

“我对这个新节目感到兴奋。这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东西,“沙龙在一次采访中说。

当被问及她的角色时,她说,“蒙娜大部分时间都保持安静,只有Abhishek Bhaiya和家庭中没有其他的债券。”

Saloni的角色非常占有于她的屏幕兄弟,但在现实生活中,她说她真的很接近她的母亲。“我的母亲对我做了很多,她也是帮助我参加喜剧的人。”

虽然她很兴奋地做她的第一个小说,但Saloni说她错过了喜剧。“我很想念Gangu Bai。这是我的第一个角色。我曾经喜欢享受描绘它。“

Saloni说她是Kapil Sharma的粉丝,成为一个竖立的喜剧演员。

“我一直喜欢Kapil Bhaiya,他是我最喜欢的喜剧演员。所以,是的,我喜欢Kapil Sharma表演。“

少年说她不会让敏捷妨碍她的研究。

“我上学了半天,然后继续我的射击。对于考试,我起飞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