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e高级:FIITJEE结果,明天宣布的排名,6月12日

时间:2022-03-13 08:15:59来源:

Fiitjee(Punjabi Bagh Center)的学生等待Jee Advanced 2016的结果不需要等待,因为研究所将于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在下午12:30发布绩效名单。

Jee先进2016年考试的结果将于6月12日星期日宣布,在上午10点在官方网站http://www.jeeadv.ac.in。

读:Jee Advanced 2016:结果明天;检查排名@ jeeadv.ac.in

共有1,98,000名学生今年参加考试。

年度入学考试持有全国各地艾尔斯及伊斯尔斯的各种课程的入学候选人。

还阅读:印度前25名工程学院:印度排名2016

有抱负的候选人通过许多教练机构来帮助他们每年为令人垂涎的入学考试做好准备。FIITJEE是最受此目的的最高院校之一。

该研究所将释放其Toppers列表,并将为Merit Horners举行令人费解仪式。

读:iit jee高级2016年出现不久

有关教育的更多新闻,请单击此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