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在这里成为时尚图标:萨尼亚·赫特蒂

时间:2021-06-27 14:16:09来源:

女演员Actress Athiya Shetty可能已经让她的存在感觉到了跑道上,但她说她没有看到自己是宝莱坞的下一个时尚主义。

这位22岁的“英雄”女演员在亚马逊印度时装周春/夏季春季/夏季春季/夏季的第四天走了一下王牌设计师Duo Rohit Gandhi和Rahul Khanna。说,她倾向于在选择时微妙而简单她的样子。

“我不是在这里成为时尚的图标。无论我穿什么,都自然地对我来说。我不想在谈到时尚时发表声明。当谈到在我的个人生活中扮演时,我非常简单,简约,“萨尼亚告诉PTI。

演员Suniel Shetty的女儿,一部电影老女演员享受她的时间在坡道上,总是梦想成为一个剧案。

“走坡道是为我而成长的一部分。我显然想成为这一点。我总是喜欢打扮,做妆容和头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当我必须走坡道时,我觉得很兴奋。我是Sabyasachi的一个忠实粉丝,我肯定会爱上一天坡道,“她说。

Athiya说,她现在有信心,并与她的外表进行实验。

女演员,风格感受到了在她在推广她的首次亮相电影时制作的出现期间,感觉Sonam是真正的时尚图标。

“Sonam是一种时尚的象征,当谈到他们的外表,衣服来试验时,她很棒,她总是最终做一个惊人的工作。她为自己创造了一个职位。“

在她的职业生涯前面,Athiya目前正在经历很多剧本,并在她选择一个时立即宣布她的下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