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赢得朋友和岳父

时间:2022-02-20 10:16:28来源:

罗泽林佩雷拉队的速度谈论,罗扎林佩雷拉说她“不够奇怪,当时香袋先生呼吁Loretta”。她忙碌的时间表是罕见的事情 - 有趣。歌手,舞者,剧作家,导演,制作人,emcee,scriptwriter,YouTube命中 - 在资金之间与企业职位留在资金之间,佩雷拉在艺术蜿蜒的旅程中抵达了一个重要的坑。她是孟买总监Sunil Shanbag's Loretta的女主角,这是一个试图振动遗忘的果阿的传统,称为TiAtr。在孟买开业后,Loretta将作为Aadyam Festival的一部分,Aditya Birla Group在5月27日和28日支持德里的戏剧产品的倡议。

“Loretta是直言不讳的,毫不费力的迷人,自由奔放,自信,可以交朋友。她就像我一样,虽然我不知道“毫不费力地迷人”,“Pereira说。“在许多其他方面,我可以从她身上学习一两件事,”参与者添加了一两件事。“在比赛中,Loretta和她的男朋友拉斐尔在果阿拜访他的房子,但他的父亲是一个骄傲的戈阿尔德洛,远未对她感到满意。他为盎格鲁 - 印度洛雷塔奠定了严格的条件 - 如果她学会说康佳时,她只能留下来。“这不会阻止她。当我们遇到发出负面振动的人时,我们退缩但Loretta不会让她的自我妨碍她。她加倍努力建立一个可能没有人的关系,“Pereira说。

Shanbag可视化Loretta作为明亮和冒泡的人,致力于风。获得“Loretta Walk”,一个轻盈的和令人兴奋的狂热,是Pereira最棘手的课程之一。“她可以像星期五和房子的渔女一样地获得同样的基础。我的一个练习只是在舞台上行走,直到光线和女性肢体语言看到我,“演员说。

由Goan作家Pundalik Naik写的Konkani故事,Loretta由Millind Dhaimade调整为印地语。房东无法接受来自不同文化的女孩,暗示其他障碍,宗教,种姓,阶级或肤色,这阻止人们在生活中欢迎他人。“如果是Loretta,障碍是语言。有趣的是,我是一名生活在孟买,不能说康佳的歌手。我的母亲和我会谈论这个,但它与我意识到这是一个愿意学习语言的英国印度女孩。那么,为什么我不能?它袭击了一个和弦,“佩雷拉说。

在演员中,丹麦和丹麦侯赛因是一个以他的Dastangoi表演而闻名的德里的演员。这两本身呈现出名为Sideshow的TIATR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行动是由小段分解的小部分,其中Shanbag和Hussain目前在当代问题上存在罗纹痒痒的讽刺。这使得观众望远镜在另一个时间和地点设定的虚构游戏之间,并与涉及它们的主题接触。Loretta的一方面是一首关于游客的歌词,他们不了解葛兰文化和宣包审查的绩效。

游戏是色彩缤纷的,有趣,真正到了Goan角色,并用音乐和舞蹈包装在意大利歌剧院的TiaTr的起源。 Pereira很有天赋,有童年的喜爱为音乐和舞蹈。她的父亲,罗纳德e pereira是职业的船长,是一个歌手,他们的外表和音乐赢得了他的标题“孟买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虽然当我九时,他去世时,我记得他总是鼓励我进入舞台,”演员说。从学校的闪电和音乐比赛到电视剧三亚,迪士尼频道到戏剧,他说她说,她写道,执导,制作和采取行动,佩雷拉发现了她的幽默声。在Youtube上的一个日益增长的社区中,她是周一早上幸存的恋爱般的魔法。Aunty Maggy,盐和胡椒卷发,一个大的抱怨,一个较大的屁股和惩罚“男人”,是一位试图理解现代世界的典型歌手。Aunty Maggy已经有一个跨越的呼吁 - 老年人认识到她身上熟悉的脸,年轻人被提醒他们的父母或阿姨的表现得像她一样。 Pereira充当AUNTY MACGY,每周都会提出一个新的视频 - 这是一个她在2012年推迟的运动,因为恐惧巨魔。“去年我决定过去我的恐惧。我更愿意做我梦寐以求的所有事情,并为我个性的不同方面给予创造性的表达,“Pereira说。就像Loretta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