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 Writer Saurabh Tewari使Web与中国Bhasad首次亮相

时间:2022-02-19 13:16:12来源:

有宾夕法尼亚州的“Madhubala”和“Rangrasiya”这样的电视作家Saurabh Tewari将使他的目录首次亮相标题为“中国Bhasad”。

Music Composer Amit Trivedi,他已经搅拌了像“Shaam Shaandaar”,“Suno Aisha”和“Pashmina”,是该系列冠军的作曲家。

“中国贝拉德”讲述了Badrinath Tripathi的故事,他讨厌在中国制造的一切。即使是56年之后,他还没有忘记他在印度 - 中场战争期间两分钟的两分钟访问他的整个中队。今天,他的孙子和一个他想作为他的新娘的中国女孩回到印度。

阅读更多

Mission Kashmira Plot为Changetrep Blackoutmadhubala的长期情节:很快就会在您的家庭屏幕上发布

Tewari说他想出了六年后的想法,当他的兄弟决定嫁给一个中国女孩。

“我一直在努力制作一个特征电影或网络系列的想法,”Tewari在一份声明中说。

作者说,该系列对当今的社会政治情景“非常相关”。

“该系列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基于家庭的跨境爱情故事,而是与今天的社会政治情景非常相关,”他补充说。

整个系列在勒克瑙的直播地点和“创造的集合上的东西”中,在24天内拍摄了24天的鞋带预算。

“这只是在系列中提出了所需的生活。由于我属于该地区,我设法捕获所需的本质,方言和角色。这增加了该系列的味道,“Tewari补充道。

该节目将在Voot上有一周的剧集,由ViaCom18提供数字风险。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