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是Salman Khan的最佳表现: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2-20 10:15:55来源:

宝莱坞演员Randeep Hooda表示Superstar Salman Khan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中,他的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表现。

由Yash Raj电影制作,“苏丹”星星萨尔曼在名义中的角色和中心围绕着他的专业和个人生活中存在问题的摔跤手。

阅读更多

如果情况安全,计划在EID 2021上释放Radhe:Salman Khanileana d'Cruz,Randeep Hooda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Hood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yallandeep Hooda的明星正在恢复手术后:演员的父母支持您孩子的梦想和愿望:演员Randeep Hooda.

当被问到它是如何与“达邦格”的明星合作时,兰德告诉记者,“这一直很棒。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所以它在屏幕上翻译。我很高兴与Salman Khan一起做电影。我爱成为'踢'的一部分,现在我是'苏丹'的一部分。“

昨晚参加了他最新发布的“Sarbjit”的成功派对。

兰德说,他在Ali Abbas Zafar-Lived Sports剧中小于“踢”,但它仍然是一种特殊的感觉。

“虽然我的部分小于'踢',但我在那里,我们得出了......我认为这可能是Salman的最佳表现之一,”他说。

actor响应了观众的“Sarbjit”的响应。在omung Kumar导向电影中,Randeep发挥了Sarabjit Singh的作用,这是一个印度国家在巴基斯坦监狱的囚犯涉嫌袭击之后死亡。

“我很感激人们喜欢它。人们告诉我,他们看到了我的Sarabjit,这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恭维。它(电影)在票房上捡起来,做好事,“他说。

Randeep很高兴梅加斯塔阿尼亚巴Bachchan赞美他的表现。

“我们一直在看着他的电影,我们甚至没有知道什么是什么。他就是一切。我很高兴他称赞我,“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