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周赢得大型广告牌音乐奖

时间:2022-02-19 17:16:02来源:

加拿大歌手这一周在广告牌音乐奖上举起回家八个奖杯,包括顶级的R&B艺术家,顶级R&B专辑为“疯狂之后”和顶级R&B歌曲('山丘)。

这位26岁的两次Thammy Winner的其他五个荣誉来到了“山上的音频”,顶级媒体歌曲艺术家,顶级广播歌曲艺术家,顶级歌曲销售艺术家和顶级热门100艺术家。

奥斯卡胜利歌手阿德莱是奖项,奖项是四个荣誉,包括顶级女艺术家,顶级艺术家,顶级广告牌200艺术家,顶级广告牌200专辑为“25”和最畅销的歌曲('Hello')。

观看视频/第一个班加罗尔,现在DJ David Guetta的孟买音乐会也取消了

Pop Star Justin Bieber袋装了最好的男性艺术家和顶级社交媒体艺术家奖,而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则为顶级旅游艺术家带回家。

Rihanna荣获了广告牌图表成绩奖。顶级说唱歌曲奖杯被Wiz Khalifa在Charlie Puth为特色的“再次见到你”。情绪轨道也被命名为顶级热门100首歌。

顶尖的原声奖可以“倾斜完美2”。大卫格塔收到了顶级舞蹈/电子艺术家。卢克布莱恩赢得了顶级乡村艺术家,而德雷克得到了顶级说唱艺术家。

男孩乐队一个方向接受了顶级Duo / Group奖。二十一名飞行员赢得了顶级岩石艺术家奖。

“我的心将继续”Hitmaker Celine Dion荣获图标奖,而布兰妮·斯皮尔斯获得千年奖。

Ludacris和Ciara举办了该节目。在表演者中是Kesha,Rihanna,Justin Bieber,Gwen Stefani和Blake Shelton和Madonna和Stevie Wonder,他们对王子进行了致敬。

该节目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 Arena举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