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的节目是最好的:Mika Singh.

时间:2022-02-19 14:15:55来源:

保持竞争放在一边,宝莱坞歌手Mika Singh,谁是“喜剧之夜生活”,赞扬喜剧演员Kapil Sharma,致电他最近推出的电视节目“Kapil Sharma展示”的“最好”。

Mika于周五晚上拍摄了索尼娱乐电视节目的一集,以及西部Indies Star Cricketer Chris Chris Chris Chris&Kanika Kapoor。

阅读更多

Kapil Sharma,Ginni Chatrath命名他们的儿子'Trishaan';这就是它的意思是Sharma命名他的儿子Trishaan,Neeti Mohan说'听起来如此之好,当Kapil Sharma谈到没有教父,面对新立场:“我通过现实达到这里,表明'kapilSharma的Twitter Exchange与粉丝有一个甜蜜的'Shah Rukh Khan'ConnectionKapil Sharma回复粉丝战斗肾病,承诺很快见面:让我从伤势中恢复过来

“你们都知道我是Kapil的兄弟。我的展示和他的时机也是一个忠实的粉丝。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已经遇到了他,因为已经推出了三四首歌曲。宣传歌曲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最好的展示 - “Kapil Sharma Show”,“Mika说。

Kapil通过颜色展示了“与kapil的喜剧之夜”,但由于各种原因,在ACE喜剧演员与颜色渠道官员脱落后,展会被“喜剧之夜”所取代。

米卡成为“喜剧之夜”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他如何决定来到“竞争对手”展会时,Mika说:“显示继续继续。”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但我们的邦德在过去的10年里一直在那里。他喜欢Daler Paaji(Mehndi),我爱他......这两场表演都很好。 Paaji的节目是第一个,我来了他的展示;什么可能大于那个。“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