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好的角色还未到来: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2-19 14:15:58来源:

演员Randeep Hooda,谁在“Sarbjit”中获得了他对Sarabjit Singh的描绘,感觉他最好的角色还未到来。

由Omung Kumar指导,“Sarbjit”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真实生活故事,这是一个被定罪的撒利拉巴特·恐怖主义者被定罪,在巴基斯坦监狱的恐怖主义中被定罪几年,而他的妹妹达尔比尔·帕尔·帕尔·帕尔·帕克,致力于保护他的释放。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当然,它(在屏幕上演奏Sarabjit)一直是我最赫尔克风格的任务。我很高兴人们欣赏它。但作为一名艺术家,我会说我最好的角色还未到来,“兰德德告诉伊斯兰·帝国的#Lovescotch活动在这里举行了庆祝世界威士忌日。

阅读更多

如果情况安全,计划在EID 2021上释放Radhe:Salman Khanileana d'Cruz,Randeep Hooda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Hood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yallandeep Hooda的明星正在恢复手术后:演员的父母支持您孩子的梦想和愿望:演员Randeep Hooda.

Randeep说,令人着名的扮演角色驱动的角色,他喜欢比执行它更准备这部电影的过程。

“我喜欢准备和排练的过程超过执行和观看它。这是现实生活经历,休息只是执行,“他说。

演员还表示,他并不旨在赢得奖项或获得名气。

“我在生活中的目标不仅仅是在屏幕上看到自己,或获得奖项,或在杂志中展示。我也不是太重要的。“

“这是我通过涉及别人的观点,局势和生活的观点,理解另一个人的生活经历是我得到的。

Randeep还分享了他“通过我的电影学到了比我在学校所学到的更多信息”。

“为了能够生活不同的生活,没有真正的生活反应是我工作的振作,”他补充道。

“高速公路”的明星还表示,他幸运的是在各种类型中发挥这些不同的角色。

就成功而言,Randeep表示没有措施来检查它。

“一个人从不知道一个真正成功的。必须考虑更大的人们的观点。就个人而言,我觉得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角色)更好或者可以改变一些东西,“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