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朋友的明星Matt Leblanc,马修佩里在CBS上团聚

时间:2022-02-20 13:16:07来源:

Matt Leblanc和Matthew Perry将再次回到CBS上,因为网络已经上演了“朋友”重聚,同时调度了这两个演员的节目。

勒布朗的新喜剧系列“有计划的人”在星期一晚上8:30在CBS上首次亮相,而“佩里”奇特夫妇“的第三季是星期一,下午9点30分。

“这很有趣,因为Les Moonves首先把我们放在一起,当时他跑了华纳兄弟,所以也许这是他的计划 - 也许他是那个计划的人!”勒布朗时说,同时谈到CBS公司的总统兼首席执行官,他们在当天陪伴着“朋友”。

阅读更多

Comfort电视观将评级推动足球,Dramasbiden员工表示,Hack Response将超越“仅仅是”刚刚的制裁“和ViaCom Reunite,标志着Shari Redstone

虽然CBS没有发表评论Leblanc和Perry的夜晚播出,但将两个“朋友”星星带回似乎是一个明显的营销工具,最重要的是生成社交媒体嗡嗡声。

询问他是否希望客人史上的“奇怪的夫妇”,或者如果他想让佩里有“带计划的男人”,勒布朗的可能性。

“当然。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我的节目在匹兹堡设有,我认为他在纽约,所以它不太遥远,对吧?只是火车骑!“勒布朗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