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daarji 2拖车:Diljit dosanjh眩晕他粗壮的裸露的头像

时间:2022-02-19 17:16:05来源:

Dilejit Dosanjh即将到来的电影Sardaarji 2的拖车出来了,这是华丽的,这是性感的,它是动作包装,​​它会震惊你的感官。

右转,Sardaarji 2的拖车可怕您进入座位边缘模式。Blockbuster Prequel Sardaarji的Ghost-Buster Jaggi变成了一个安全的kisaan,然后有趣的是,悉尼街道上的冰淇淋卖家!杰加吉的主要特性由Megastar Diljit Dosanjh发挥,他在他凿的凿毛和裸露的头像中击晕。Dosanjh似乎,这次播放了一个多阴影的角色,剧本给他有足够的机会来展示情绪。

在这里观看拖车:

Gunbir Singh Sidhu,这部电影的生产者,“是表演,方向,摄影或编辑,我很高兴我的团队留下没有石头,无法创造一个优质的产品。我可以向您保证Sardaarji 2将被全球旁遮普观众所爱。“

Sardaarji 2由Rohit Jugraj针对其引导的前列,电影由Dheeraj Rattan刊登。女性领导包括Monica Gill,Sonam Bajwa和Mandy Takhar,他在以前的电影中证明了他们的勇气。

Jaswinder Bhalla已成为粉丝的惊喜包。在拖车中,你可以看到他播放一个全新的角色推出诙谐的单行。

拖车还携带一点悬念元素,并让我们想知道Dirjit dosanjh是否会有双重作用。

这部电影于6月24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