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揭示了喜剧之夜的真理,Bachao争议说,阿克莱说了一个恶作剧

时间:2022-02-20 13:16:12来源:

自从演员Akshay Kumar新闻来拯救了拯救了Housefull 3 Co-Actor Lisa Haydon制造了头条新闻。这是当喜剧演员Siddharth Jadhav让种族主义评论在喜剧之夜的女演员中取得了评论。甚至在社交网站上两人之间的TIFF报告。

最后,整个行为背后的真相是我们惊讶的,阿比什克巴坎在展会上没有出席,他只是观众熟悉的行为的一部分,另一半完全不同的故事.Akshay Kumar揭示了妻子在观看家车3's拖车后们希望他“祝你好运”

在今天在德里举行的房子3的新闻发布会上,Abhishek揭示了Akshay在展会上扮演了一个恶作剧。

当询问Akshay如果报告所说的是真的,Abhishek跳了回答。他说,“他们走上了一个喜剧演演,他们在演出上玩了一个恶作剧。不幸的是,一半的消息出来了。这是一个恶作剧,即Akshay正在演出。在节目中,他们在我们上玩恶作剧,我们在他们身上玩了一个。所以这些报告并不完全正确。“Abhishek Bachchan解释他对他的巨魔,演员都是积极的

Duo在德里举行,推动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影陪伴3陪伴Jacqueline Fernandez和Lisa Haydon。这部电影将于6月3日击中屏幕。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