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 Jenner希望将名称更改为Kardashian

时间:2022-02-19 19:16:0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克里斯·詹纳希望将她的名字更改为Kardashian,但她的女儿Khloe不批准。

这位60岁的星星在1991年罗伯特卡戴珊后改变了她的名字,并将布鲁斯结婚[现在被称为Caitlyn] Jenner和Kris透露她想恢复她的前姓氏,先报告女性。

在删除的场景中,“跟上卡戴珊”,克里斯告诉她女儿Khloe Kardashian,她仍然使用着名的姓氏来在餐馆进行预订。

阅读更多

在女儿金和凯莉后,克里斯·詹纳推出了自己的美容护理品牌吗?詹妮弗·劳伦斯惊喜克里斯·詹纳与保时捷作为圣诞节礼品詹纳·克里斯·詹纳(AdviceCaitn Jenner)的母亲与Kris Jennerkanye West的强大友谊,Kim Kardashian离开Kris Jenner's Home

“我通常叫经理我说,'嘿!这是kris kardashian'。我要把我的名字更改为kardashian。“当khloe,31,回答说:“为什么?你没有超过24年,“克里斯坚持她是”原始卡戴珊“,在Khloe和她的着名姐妹,Kourtney和Kim之前。

她说,“我在你之前。我是原来的卡戴珊。“

然而,khloe是未受欢迎的,并声称它是克里斯和凯特林的两个女儿,肯德尔,20岁和18岁的Kylie Jenner侮辱。

“如果你是那样的话,我不在乎,这是一个奇怪的。你为什么不回到你的婚前姓名?保持Kris Jenner。难道你不认为这对你的两个女儿侮辱了吗?“

但是顽固的克里斯顽固地回答说:“它只是不对。如果布鲁斯可以将他的名字改为Caitlyn,我觉得我很好。“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