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an Rickman的最后一部电影“在天空中”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1-09-18 12:15:52来源:

“天空中的眼睛”是Alan Rickman的最终电影外观之一,将于3月18日在印度发布。

这部电影,由Gavin博物馆指导,Stars Academy奖获奖女演员Helen Mirren,Golden Glode Nominee Aaron Paul,Academy奖获得Nucinee Barkhad Abdi在关键角色。

Rickman在癌症秘密战斗后在1月份去世。

这部电影遵循由Katherine Powell(Mirren)领导的秘密无人机使命,他扮演英国的军官,以阻止肯尼亚的恐怖分子进行进一步的自杀式轰炸任务。

然而,当一个9岁的女孩进入杀戮区域和官员和她的团队时,事情就会出现哈迪瓦,并且她的团队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来解决这种敏感的情况。

PictureWorks正在印度释放电影。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