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gli Flop并不是什么大:珍妮弗·洛佩兹

时间:2022-02-20 13:16:02来源:

歌手女演员珍妮弗洛佩兹并没有让她的2003电影“Gigli”失败让她下来,因为她知道她会从临界反弹中反弹。

Lopez,46和她的那个合作伙伴Ben Affleck合作了,为潮流的潮流而成,已被报告的拖鞋。

阅读更多

在Jennifer Lopez-Alex Rodriguez分手炒作中,他们的关系的时间表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帮助:Jennifer Lopez与Partner Alex Rodriguezjennifer Lopez和Owen Wilson Starrer嫁给我嫁给我2022年2月202222Jennifer Lopez反映了她30岁后期的治疗如何帮助自我LoveJoe Biden职位:Lady Gaga,Jennifer Lopez与时尚混合消息

在一个新的采访中,洛佩兹表示,当认为她的职业生涯看起来有点凄凉时,她的积极观点一直帮助她转向成功。

“我从未想过它,”哦,这是可怕的!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刚知道那部电影没有工作,这就是这一切,“她说。

歌手对她的个人生活中有同样的前景,承认她并没有留在她的三个失败的婚姻或她破碎的婚姻中的消亡。

“(我就是这样),”这种关系没有工作,这就是它“,”她补充道。

“亲自或专业,不会结束我。甚至后来,我结婚并有孩子后,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缓慢的时间 - 我拉回来,我回来了,我正在努力婚姻,我是一个妈妈和所有人 - 我不喜欢'哦,我的生活是什么?我现在是谁?我还是那个艺人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