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点击粉丝100多个Selfies

时间:2022-02-20 10:16:01来源:

Actor Aditya Roy Kapur,目前正在忙着射击他即将到来的电影ok Jaanu对面他的AASHIQUI 2 Co-Star女演员Shraddha Kapoor,我曾秉承所有的粉丝。

演员一直在孟买的街道上射击,那里有很多人漫游和周围的地区。

由于这部电影正在真正的地方射击,迪迪达已成为大多数女孩的眼睛糖果,点击了“n”的自拍。演员在过去几天中必须点击超过100个自拍。

在AASHIQUI 2中播放爱人男孩升起的Aditya正在涌现,只要演员超越射击区域,就会随着粉丝的粉丝提供自拍照的洪水。他耐心地使用照片/自拍照。

最后一次看到的Aditya在Witoora与Katrina Kaif中看到,将在屏幕上再次看到浪漫的Shraddha。

这部电影是Shaad Ali的指导,2017年1月13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