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从阳台落在泰勒斯威夫特节目期间

时间:2021-05-13 09:16:48来源:

在西雅图的泰勒斯威夫特音乐会期间,在从阳台上摔倒后,一个十几岁的男孩遭受严重伤害。

Swift在Century Link Field,西雅图Seahawks NFL团队的家庭的主场,于周六晚上(8月8日)作为她1989年世界之旅的一部分。

这个男孩从300级到200级体育场,相当于一个单层下降。该秋天发生在25岁的Swift的支持行为之一,而该男孩已经无法回顾一下他在两级之间落后的东西,报道了NME。

这位13岁的男孩正在西雅图的港口景观医疗中心进行了处理,报道他处于严重状态。在现场治疗时,他有意识,能够与医疗团队沟通。

Swift已经过了一个最终的一周,狂喜地响应了1989年的社交媒体的ryan adams的盖子,并且在周二晚上抓住了扇子在埃德蒙顿抓住了她的愤怒愤怒地反应。

西雅图演出给了新泽西州朗格特·弗特蒂WAP的客人亮相,Swift也通过她的推特账户突出显示,在她的集合期间致电他的嘉宾插槽 - 这次旅行中的“特殊客人”主题的延续 - “没有大的交易,只是迄今为止,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

Swift的巡演本周休息一下,并在周五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继续休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