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弗兰克迪恩与卫兵争取后被禁止

时间:2022-02-19 13:16:06来源:

“担心行走死亡”星级弗兰克迪拉在洛杉矶飙升后被捕电池。

TMZ报道,英国演员在CBS工作室的安全警卫中参与了争辩。

根据来源的说法,当他当时访问电视工作室时,Dillane试图通过安全检查点。

阅读更多

'走路的死'旋转设置透露

当保安人员试图阻止他时,他据称袭击了其中一个,后来被公民被捕。一旦LAPD到达现场,他最终就预订了电池。

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Dillane在CBS批次中,因为他的展示不会在那里射击。

其中一位守卫说,在他被捕之前,这位25岁的演员的行为是“不稳定”。

Dillane,“Thrones游戏”的儿子Alum Stephen Dillane,扮演恢复药物成瘾者尼克克拉克,就在AMC上的空气中的“恐惧的行走”。

他的学分包括“哈利波特和半血王子”,他在其中演奏了年轻的汤姆谜语,“在海的心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