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ekhar Kapur的Mata Amritanandamayi纪录片发布

时间:2022-02-19 14:16:10来源:

周四的着名电影制造商Shekhar Kapur在人道主义精神领导者Mata Amritanandamayi上推出了他的新纪录片,简单地是她的奉献者的“amma”,描述了“精神搜索和科学追求”。

题为“慈悲科学”的50分钟纪录片调查了Mata Amritanandamayi的人类同情和创造力的来源,他们是位于喀拉拉邦的Kollam区。

阅读更多

所需的变更,但不是忘记寺庙:精神领袖Mata Amritanandamayi'Hugging Saint'Ata Amritanandamayi在梵蒂康的弗朗西斯举行教皇弗朗西斯,曾在Amritanandamayi Ashramallegations对阵Mata Amritanandamayi's Ashram的作者举行的作者:Pinarayi Vijayanama的前助手涉及ashram的性虐待

在2013年9月在她的60岁生日庆典中射击了四天,它包括一个罕见的私人采访,与Amma,诺贝尔劳特科科学家李兰哈特韦尔和其他名人讨论了她的生活方式,以及爱情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

“自从我15岁以上,我们在自己的inpiduality之外的搜索已经和我在一起。我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 - 爱的真正本质是什么,是有爱超越所有权,是什么慈悲,“凯尔斯在发射时说。

他想知道是否一个人是否变得更加富有同情心,它是否改变了他/她的生理学,使它们更直观,是一种行为,心态或存在状态。

“这不仅对我来说是一种精神搜索,而且是一个科学的任务。Kapur说,在她的第60岁生日会见AMMA,她的60岁生日是调查这些更深的事实的巨大机会,描述了在她的存在和感受到“她的能量辐射”的“独特体验”。

“当你问无限的问题时,你不能指望有限的方式答案 - 事实上,没有答案。只有经历。当你去AMMA时,你去了她的经历 - 我没有留不受影响,“他补充道。

Mata Amritanandamayi数学副主席和Amma的森思弟子弟子,Swami Amritaswarupananda赞扬Kapur通过Biopic捕捉她独特的美容,恩典,谦卑和智慧的独特组合。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