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为奖项制作电影:omung Kumar.

时间:2022-02-19 19:16:02来源:

可能有许多觉得“Sarbjit”在下一个国家奖项中占有强大的机会,但霍姆金马尔的董事不是现在他正在考虑的东西。

Omung的终止首次亮相“Mary Kom”赢得了最佳流行电影的国家奖,提供有益健康的娱乐。

本周五发布的“Sarbjit”是基于印度国家萨拉比特辛格的生活,他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巴基斯坦法院间谍活动。

阅读更多

PM Narendra Modi Box Office预测:Vivek Oberoi Starrer在第1天的第1次咖啡师2亿卢比,听取国会负责人的请求,以便于4月8日发纳塞德拉Modi拖车留在Modi Biopic上:Vivek Oberoi Starrer显示不同阶段的Modi's Lifepm Narendra Mopi Biopic获得了释放DATEPM Narendra Modi Biopic:Omung Kumar在Gujarat的位置康复

当被问及他是否期待另一个国家奖项时,Omung告诉PTI,“我不为奖项制作电影。应该看到所有人,这应该是这样的成功。你没有明显为自己制作电影。如果我们确实获得奖项,那么就没有。“

“每个人都梦想着国家奖项,这是一个让你自豪的东西。但是,我不是在考虑现在,“他说。

这种生物学跟随Sarabjit的妹妹达尔比尔·帕尔·帕尔·帕尔比尔的斗争和不懈争夺她的兄弟自由。虽然Randeep Hooda发挥了名义性质,但Aishwarya Rai Bachchan描绘了他强烈的妹妹。

omung的电影都以强有力的女性为中心。

然而,署长透露,他第一次采取了一个以女性为导向的主题,它不是因为对女性角色的任何倾向,而是因为他发现难以获得男性演员的日期。

“我第一次恼怒的部分采取了女性的主题。我早些时候正在写电影,同时做生产设计,他们都是朝向的角色。突然间,即使所有演员都是朋友,也很难得到他们的日期。我说离开它,“他说。

“我告诉我的作家找到我一个女性的故事,我会把它交给一个不会对我说不不了的女演员。那个时间生物学根本不在那里。最后,我们遇到了“玛丽·肯诺”,“霍普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