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Farah Khan,Neetu Chandra希望'Witty'Shirish Kunder

时间:2022-02-20 14:16:05来源:

像Farah Khan,Neetu Chandra和Dino Morea这样的名人在星期二在他的43岁生日中祝福电影制片人Shirish Kunder。虽然有些人为他充满幸福的一年,但其他人要求他留下“诙谐”。

Kunder进入了电影业作为编辑,与电影“冠军”一起亮相。

他通过编辑Superstar Shah Rukh Khan Starrer“Main Hoon Na”得到了认可,由Farah Khan执导,他于2004年结婚,有三胞胎,儿子Czar和女儿Diva和Anya。

他的导演首次亮相标题为“贾娥曼”。电影主演Salman Khan,Akshay Kumar和Preity Zinta。

Kunder然后生产“Tees Maar Khan”。他的第二届董事会是“小丑”。目前,他正在为他的18分钟的短片“Kriti”提供最终触及,包括Manoj Bajpayee,Radhika Apte和Neha Sharma。它计划于6月22日发布。

这是Celebs不得不说的话:

Farah Khan:来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的生日快乐祝愿Shirish Kunder ...是的我是最受欢迎的!

来自世界上最喜欢的人的生日快乐祝福@Shirishkunder ..是的,我4最喜欢! pic.twitter.com/xxkqodv122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5月24日

Sajid Khan:祝你弟弟生日快乐。有一个伟大的!Shirish Kunder.

快乐的Bday给你兄弟们在法律上。一个gr8一个!!! @Shirishkunder.

- 2016年5月24日的Sajid Khan(@Simplysajidk)

Farah Khan Ali:生日快乐Shirish Kunder。有一个美妙的一天和年份。

生日快乐@shirishkunder。有一个美妙的一天和年份。

- Farah Khan(@Farahkhanali)2016年5月24日

Aftab Shivdasani:生日快乐伙伴Shirish Kunder!有一个令人敬畏的人,爱。

生日快乐哥们@Shirishkunder !! 有一个令人敬畏的人,爱。⭐️

- 2016年5月24日的Aftab Shivdasani(@aftabshivdasani)

Vishal Dadlani:生日快乐,动摇克德!有一个恒星!不要囚犯,不遗余力!

生日快乐,@Shirishkunder!有一个恒星!不要囚犯,不遗余力! https://t.co/qbutihevl2.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6年5月24日

Dino Morea:嘿,祝你生日快乐。有一个超级的一天和一年,保持诙谐。

嘿@shirishkunder祝你生日快乐。有一个超级日/年,并保持诙谐。

- 2016年5月24日的Dino Morea(@ Dinomorea9)

Neetu Chandra:Shirish Kunder许多快乐的回报。

@shirishkunder很多很多快乐的回报的日子:))

- 2016年5月24日,Neetu Chandra(@neetu_chandra)

Milap Zaveri:Shirish Kunder生日快乐兄弟!有一个超级天和鹅年!

@Shirishkunder生日快乐兄弟!有一个超级天和鹅年!

- MILAP(@ZMILAP)2016年5月24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